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7th產檢: 32w

先記錄一下第六次產檢(30w[05/17/'16])和第七次產檢(32w[06/03/'16])期間發生了什麼事:
  • 努力吃吃吃!肚圍平均一週大個0.2吋,開心~
  • 認份做膝胸臥式矯正胎位.我每天摸肚皮跟笑嗨嗨講要改變他幾十週來頭朝上的習慣有點難,但請他配合一下.他...目前還沒聽媽媽的話.所以在Amazon訂了艾條,準備要來靠艾灸療法了.
  • 恢復喝滴雞精的生活.不過現在直接買Whole Foods Market的大雞腿滴,以前都用全雞,但滴完的雞胸部分好乾呀!大雞腿2次利用還是很好吃喔!
用越南米紙做雞腿肉絲捲
雞絲冬粉.家裡的湯王表示他最近想喝湯,幸好冰箱有餛飩可以打發他.
32w的產檢:先去照超音波確認笑嗨嗨的大小.啊這孩子從在美國的21w大超音波檢查直到這次的檢查都維持在25百分比的成長曲線.幸好喔~肚皮再怎麼小,這孩子還是有持續長大的. :D 醫生Dr. S 看了也說不錯呀!媽媽本身體重也持續有增加,最大的問題是胎位了,如果35w他的頭還是不願朝下,就要藉由人力僑頭位,或針灸,或討論剖腹了.沒聽錯!當醫生說acupuncture的時候,我也愣住了!原來阿多仔西醫也會用針灸??至於剖腹,我雖然畏懼自然產的痛,但棍哥怕我挨那一刀會失血過多,我也不想要等傷口好轉才可以抱笑嗨嗨.目前只能禱告吾兒能及時轉位了!

另外,由於有時上完廁所要起身的那瞬間,腹部會揪一下,醫生擔心我尿道發炎,所以那天的產檢又多了一次尿尿檢查,只取中段的尿液i.e.,前後幾滴都不要. 今天醫生打電話告知檢查結果,有點小感染,但不是什麼大問題. 那就好囉~

產檢完依舊吃牛角燒肉來養肉.下次真的要換別間了.
 ---------------------------------------------------------
芝加哥這幾天熱呀~做頓飯都會狂冒汗的,只好都簡單吃.燙青菜,或烤箱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涼麵呀!還有涼拌馬鈴薯絲,醃小黃瓜和蝦子沙拉.

最後,來比較一下滴全雞精和雞大雞腿精的差別,顏色好像...沒有!但味道不太一樣耶~雞腿精比較油.全雞在WFM超市$4.99/lb/s,大雞腿則是$2.99/lbs.大雞腿完勝!便宜又好再利用.
滴全雞雞精.約可喝4-5天
3隻大雞腿可喝3天,一日60g.

 祝養胎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