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5th產檢:24w

先記錄一下第四次產檢(21w[03/17/'16)和第五次產檢(24w[04/05/'16])期間發生了什麼事:
現在33w,回想起來那段時間,好像沒啥特別的事.笑嗨嗨依舊孝順,所以我依舊在廚房玩樂.

先分享一下傳說中的小肚孕婦.(拍於21w) 難得穿戴整齊拍攝每週一拍,哈哈~

那一陣子吃了2盒棍媽準備的燕窩.有別於網路上說懷孕7個月後吃燕窩可以養肺,婆婆去問中藥行的結果是4個月左右就可以吃了,7個月後則是多吃魚,可長肉.--啊濃~這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棍哥燉煮了燕窩,我吃就是了.(為了笑嗨嗨,我初嚐燕窩.原來是這口感呀!os:啊我吃平價的白木耳就好了啦!)
下圖的燕窩,我當然沒有豪飲啦!大概一天80g吧?!
新增說明文字

24w的產檢就是例行的回診,沒啥大事.醫生Dr. S 提醒我下次要測有無妊娠糖尿,給了我一瓶傳說中恐怖的糖水... (當天午餐依舊是養肉用的牛角燒肉.)

原訂28w要抽血檢查有無妊娠糖尿,卻被突如其來的返台奔喪行打亂了.27w要回台的前2天就先去醫院檢查了.



千萬不要小看這一瓶糖水的威力...第一口喝下的當下,還不知死活,不過就是甜橘子氣泡飲嘛~不過足足花了我近15分鐘才吸完@@ 飲用說明說5分鐘內就要喝完了,但我的頭皮實在是硬不下去,沒法發揮平常的牛飲能力. 又在家拖拉了一下,原本規定要在喝完的一小時內抽血,我硬是慢了近10分鐘才到診所.檢驗人員滴咕了一番,說啥這樣結果會不準啦!很有可能要再重抽...(啊不過就是慢了10分鐘嘛~) 所幸抽血報告ok!

偷偷說呀!抽完血之後又去找practice nurse請她幫我開懷孕以來的看診記錄以便回台產檢用,她小聲說那10分鐘一點關係都沒有!! 當然呀~其它孕婦不要學我皮皮喔!免得真的要喝第二瓶的糖水.

祝養胎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