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焗烤單片三明治 open face sandwich

我愛三明治!!
而且是最陽春口味的!
2-3片吐司,夾著小黃瓜,一顆蛋,抹上不營養的假美乃滋~
吃它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我早餐,午餐,宵夜都可以吃三明治!
慶幸故鄉有幾間傍晚才營業到隔天清晨的碳烤饅頭店,
我常常晚上10點多,騎著我的鐵馬去買炭烤三明治. <3

在英國唸書時,三明治也是陪我旅行的好伴!
(沒錯!英國的三明治大輸特輸台灣的,光是冷冰冰的這點就輸慘了!
但火車站的boots或marks n spencer 超商的三明治套餐(含一盒冷藏三明治,一包小零嘴,一瓶飲料)對留學生的荷包是最友善的呀...(不會超過4鎊.))

在米國上館子我偶爾也會點三明治,但只限定有加熱的,e.g.,panini!
因為呀~米國的沒加熱的三明治一大份,我的小鳥胃通常只能收留一半,如果沒吃完打包的話,回到家整個就濕潤濕潤,大大降低我的食欲了!
所幸三明治有新吃法! (眼睛亮了~)
就2片麵包,上面放料,但最後沒有合在一起,
=open face sandwich.(開放式三明治,也有人譯為單片三明治.很直白的名字!)
今天就是要介紹焗烤版,baked open face sandwich.

CaS 胡搞瞎搞焗烤單片三明治是這樣的:
1)小費事地先弄了陽春版青醬:
Parmesan:九層塔:蒜頭:橄欖油=1:1:0.5:可以把前3者混均勻的量,*逐次加喔!
*蒜頭可省略.
一咪咪鹽巴!
2) 麵包:我用拖鞋麵包,*橫剖時千萬要小心!!
3) 牛番茄半顆,切片;
4) 乳酪片: 我用Muenster cheese. (Muenster cheese 介紹.)


做法:麵包抹上青醬後,幾片番茄片,蓋上乳酪片.送進烤箱180度,5-10分鐘,看到cheese融化了.就可取出開動了!
在隨意弄個沙拉,又是個隨意的無油煙料理! <3

祝開心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