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和糕點大師座談

繼去年去法國糕點學校參觀後,在笑嗨嗨問世前再次參加他們的活動,YA逼~
7/9來去 Read It & Eat (芝加哥當地一間賣食譜的書店,附設烹煮教學檯)和法國糕點學學校長 Chef Jacquy Pfeiffer 來場午後約會.


因為座位有限(約20人),要先購買門票($10),校長的甜點書另計;座談結束有簽書會.現場提供咖啡,茶水.校長還當場示範了泡芙的製作教學. 2小時的座談,以問答方式進行,零冷場,校長全程幽默回答.(他事後表示因為怕觀眾睡著⋯)

現場試吃兩款泡芙fresh mango with coconut crisp roasted hazelnut & fresh orange jam cream puffs.
泡芙很美!味道...天然!美味度...不及想像!(吐舌.) 可能溫度不對吧?!裡面的內餡如果冰一點,泡芙酥皮如果脆一點.(我拿義美泡芙跟世界級大師的泡芙比,真是無禮呀!)

喔~原來芒果泡芙上的白色巧克力片是這樣來的呀!先稍微融化巧克力,再用小湯匙刨出圓弧狀.好豪氣的巧克力磚呀!!
特別的擠花口
嗨媽媽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書局了!繼續幻想十月能揹著笑嗨嗨參加烘焙營.

ps.這間書局呢...建議搭L來.棍哥接送我的路程中因大塞車生氣了,而且導航再次先把我們導進去Lincoln Park...繞了一大圈.該死,Lincoln Park一進去就註定會遲到的,只有一出入口,光在裡面要出來就搞了10分鐘了...

祝烘焙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