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13th產檢:37w-2

先記錄一下第十二次產檢(37w[07/06/'16])和第十三次產檢(37w[07/08/'16])期間發生了什麼事:
  • 才相隔2天,也沒啥大事啦!只是那張嬰兒床完全擋住我從左側下床的路線,只能從床尾上下,這樣呢⋯就是半夜一旦起來上廁所要再繼續睡就有點難了,因為較耗體力,不像以前可以一倒繼續睡. 今天產檢前精神實在很不佳,拜託棍哥有空快幫我橋.他昨晚看我爬上床才真的意識到新擺設對我有多不便! 
  • 彌月禮盒的謝卡全寫完也寄給商家了.原本老闆說只要在出貨前2週確認數量和匯款就好,但一想到坐月子牢有棍哥和棍媽盯著,我還是趕快把這件事解決了吧! 而且要不是4月底意外返台期間收了眾親友給笑嗨嗨的禮物,在那之前我倒沒想到彌月禮盒的事呢!
言歸今天的產檢:預約8點半,但怕lakeshore drive塞車,所以趕在7點半前出門.棍哥今天9點後有事,原本盤算我們可以早到早檢查,不過還是等到8點半才被摳.今天的產檢是追蹤笑嗨嗨的尺寸.好壞消息皆有! 好消息是笑嗨嗨體重破2500g,比35w時的檢查多了400g!!😀真是不枉費他媽硬著頭皮喝白蛋白呀!而且他的頭圍還超前個幾天,已經38週多了!但壞消息是他的肚圍依舊苗條,維持在3百分比....整個身型是17百分比.醫生Dr. S 說我們母子狀況都不錯,持續進步. 嗨弟的生理評估8/8.YA!! 建議39w就催生,一切就待下週和主治醫師討論生產計畫看何時讓嗨弟亮相了.
笑嗨嗨的大頭側面
前天搞了老半天才排好的下週二doppler檢查,就在Dr. S 一句這樣超音波太密集了,我的助理會幫妳重排!看診後,助理說她聯絡好了超音波室經理,叫我等回電.--- 還真夠力!3個小時後就接到電話,下週和下下週的產檢都重排完畢!(忍不住想啊是有多少暗藏的診呢?)

本來今天產檢完棍哥要先載我回家睡覺他再回市區參加下午的參訪行程,但我一聽到笑嗨嗨體重破2500g,精神為之大振,就跟棍哥照原訂行程到西邊靠近他要參訪的地點附近吃 Ramen Takeya去. 拉麵沙拉到麵條好Q呀!而且外面30度,吃這冰涼的真舒服!是說隔壁客人那一盤一盤看起來很清爽的到底是什麼?我還以為我有follow對說⋯下次再試囉!

棍哥下午放我在這一帶放風2小時,原本高高興興排隊等著買有名的麵包,啊我的錢包哩?金害,沒帶出門!!只好默默走進Glazed甜甜全問問看能否收容我2小時,先讓我點餐等我先生3點來付錢. 店員是好人呀!(這篇紀錄就是在甜甜圈店打的.) 我點了❤️chai latte,點太少不好意思又點了一顆lemon poppy seed 甜甜圈.還好,沒有甜過頭!繼續等棍哥中⋯

補:棍哥來救我後趕快去買麵包,結果賣光了⋯ 棍哥一直笑我!懊悔呀!好想試試看...但連來2次都空手而回😭
    祝養胎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