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16th產檢:39w

先記錄一下第十五次產檢(38[07/15/'16]第十五次產檢(39w[07/19/'16])期間發生了什麼事: (**這是產前最後一次產檢了!已經被通知7/20晚上要去醫院催生了...皮皮挫~)
  • 把笑嗨嗨所有的超音波照都用卡點西德護貝完畢!  
  • 上週六和朋友們在臨盆前最後一聚了!我們這是couples聚會,西北掛的幾對台灣夫妻固定聚會,畢竟跟年輕,單身的學弟妹聊天的話題有差啦!棍哥做了一件豬頭事!週四說好就帶棍媽帶來的淡水雙X成大餅(我們當初的喜餅之一)去跟大家分享的,週五產檢後明明3點才吃飽,哪知他回到家陪我在餐桌上做草啊粿太無聊了,趁我去廚房的時候,默默把大餅開封切來吃了!我一看到就傻眼了!他自己一整個笑翻!!我又好氣又好笑地看他.他說他完全忘記了,只覺得他前一天都花$13的郵資寄了另一份大餅給他親戚趁新鮮吃,家裡這塊怎麼還沒吃??幸好我爐子上有滷了一大鍋食物(三層肉,白&紅蘿蔔,豆腐乾),這樣帶去聚會也及格啦!只是大餅會更迷人吧?!
  • 今年Amazon Prime Day棍家買最多的就是尿布...目前囤了4箱,從新生兒到3號.
言歸39w的產檢: 今天預約8:30am,怕早上進城會塞車所以又提早半小時出門.早餐吃...麥當當,嘿嘿嘿~不過它愈來愈難吃了=='' 應該去吃個鄧肯多納茲的早餐的.

今天產檢主要是做非壓力測試NST開始.感覺笑嗨嗨今天沒有過嗨,我們也沒特別用食物來利誘他動啦!Dr. G進來後看了記錄圖說我有幾次宮縮,但我大無感,只想大抓特抓肚皮⋯ Dr. G講解了催生的流程,先用物理方法-氣球擴張子宮後,再改用藥物催他出來.預計前置作業最多花12個小時,看產婦狀況.(棍哥再次對Dr.G 讚譽有加!痾樂嘎欸大計~)明晚就要進產房了,所以今天內診看有無開指也免了!要離開診所前,跟負責check out的櫃台阿姨道謝,謝謝她一路幫我排除萬難預約看診時間,已經連我的姓都記得了!她送給了我一個超厚實&溫暖的擁抱,祝我生產順利!另一頭,護理師也跟我揮手掰掰!❤️今晚要大禱告特禱告,祈求天上的阿爸可以讓我少痛一點! 

回家後,信箱有好禮!原來是我上週才StrongMoms註冊的,今天就收到試喝奶粉了!之前註冊Gerber也有獲贈一瓶,不過送達的速度沒那麼快.

產前最後一烤,優格蛋糕!這明明就是氣孔比較大&多的輕乳酪蛋糕呀!!

昨晚睡前跟棍哥說捨不得笑嗨嗨退房,他真的對我好好喔!(一說完,神經媽媽就熱淚盈眶了!)嗨嗨匠,希望我們被母子都被祝福喔!彼次都少痛點,可以快點見到對方喔!

為了笑嗨嗨而寫的孕猴記要~the end~了!驚覺保險公司應該超嘔,光產檢就16次,還多了幾次超音波檢查,要賺我的錢真難呀!

祝養胎開心~生產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