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孕婦採櫻桃去+看國慶煙火

[補7/3趴趴go]

以前總以為就只有西岸才有櫻桃園,想不到密西根州就有櫻桃可採了.
那天去朋友家領恩典牌,她說有其它媽媽在揪採櫻桃,問我要不要去?預產期的前3個週末,棍哥有點怕,但他知道我這孕婦腳很癢,所以就帶我去了.話說我們當晚還去烹飪老師家辦桌,真充實!

話說我要採櫻桃的前幾個小時還夢到我已經生完,在病房等著護理師把笑嗨嗨抱來了,完全沒有生產過程.醒來後,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一定要好好保握時間趴趴go"!哈哈~ 11am先在印第安那州的Guru印度餐廳集會吃buffet.餐廳不大,buffet可選項不多,但都不錯吃.份量也不多,但服務生會一直補貨;也會隨桌附贈原味和蒜味的naan.(難得完全沒拍食物照...) 飽餐後,就前往離餐廳半小時的Spring Hope櫻桃園囉~ (本來一直以為印第安納比伊州快一個小時,半夜3點起來上廁所,棍哥說好像是同時區,到密西根才有差.開心可以不用特別早起了!)

入口有提袋和小紙箱可選,園內有13種櫻桃任你摘,進出不用另外付門票,在裡面隨你吃隨你摘,要帶回家的以一磅$2.99計價.在裡面試了7~8種櫻桃,skeena和Emperor Francis比較合我胃口.櫻桃現在雖當季,但是也不便宜.所以我們在櫻桃園隨摘隨吃隨呸的行為,好奢華呀~最後摘了近4磅.這果園賣櫻桃製品比我想像的少,原以為會有櫻桃酒,櫻桃派⋯etc,最後只好抓了2瓶低糖果醬準備送老師.(可見威州的那間蘋果園光入場就要進$20鎂,還有一堆蘋果製品,這樣規模差多少?棍哥說櫻桃園感覺是家庭式經營的.)
過去這週本來一直想說要做櫻桃甜點,但沒想到棍哥竟然會吃櫻桃耶~那就吃新鮮,直接下肚啦!

棍哥採櫻桃時的經典語錄:腿到用時方恨短! 只能看掛在高高樹上的櫻桃扼腕呀!
------------------------------------------------------------------
採櫻桃的活動沒有想像的久,拜密西根和伊州時差一小時之賜,我們可以慢慢開回伊州參加晚上的活動.

一到老師家有點傻眼!正港辦桌來著!!總共邀請了150人!!!直接在她家的後院擺桌了.食物100,有心破表!!希望明年還有機會上老師的烹飪課,幫老師做辦桌趴的準備,大家一起同樂樂! :)



飽餐一頓,最後是在咻~嘣嘣!wow聲結束的!(當然啦!美國的煙火不比台灣的跨年煙火秀.)
和棍哥回家的路上想著老師十幾年下來全自費邀朋友&學生到家裡看國慶煙火,這精神和誠意實在讓人佩服.我們夫妻如果有心想效仿,應該也只能吆喝到2桌吧?!哈~

當天帶去分享的蘋果布朗尼!雖然事前就知道人數眾多,但總是一些心意嘛~先前的版本還會混個56%或72%苦甜巧克力,但這次只用100%巧克力,糖也只增加個10g,所幸大獲好評!可能是蘋果和椰子粉有發威吧?! 笑嗨嗨是個不愛吃甜的孩子,初期和中期只要甜食一下肚,馬上!立馬!讓我秒暈⋯而且這暈還頗久的.所以當晚雖然只吃到切碎的邊邊,卻沒發暈,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可能在甜到翻的白蛋白營養品訓練下,他的耐糖度大提升了?還是因為我最近一直跟他說吃點甜食才會長肚?--傻媽又在神化自己的小孩了.)


祝吃水果愉快&聚餐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