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15th產檢:38w-2

先記錄一下第十四次產檢(38w[07/11/'16])和第十五次產檢(38w[07/15/'16])期間發生了什麼事:
  • 棍媽到來!多了一個人盯著不安份的孕婦⋯ 偏偏這幾天作息異常不正常,免不了被關心plus.
  • 棍媽這兩天試煮月子餐,連兩天不同的雞湯.whole foods雞肉的彈性不達她標準,她要繼續尋覓雞肉繼續試煮!!謝謝她,但⋯我害怕的湯湯水水飲食提早開始了!她的用意是為了讓我生產時有體力啦!啊這些雞肉呀~你們就有被吃有給保庇喔!
  • 待產包終於搞定了!因為醫院應有盡有,還大放送!所以我的待產包就是產婦本人出院當天要穿的衣物,證件和保險卡,盥洗包.啊沒帶到到就棍哥回家拿就好囉~**出院那天一定要有嬰兒汽座,醫院才會放人喔!聽說生完會發寒,所以車上預備了一條毯子.
言歸昨天的產檢:本來計畫先帶棍媽去逛街個一個半小時再來診所報到,不過血壓在來診所的路上又降低了!所以帶棍媽遊街這事就交給她兒子全權負責了.天做doppler超音波追蹤我的胎盤功能是否能提供給笑嗨嗨足夠的營養,檢查結果一切ok! 天也釐清了嗨弟的位置,我一直以為他的屁股在我肚臍的左邊,因為常隆起,我都拍他叫他翹屁股;棍哥則覺得他的屁股是在我的肚臍右邊.問了超音波技師,是棍哥bingo了! 啊他平常在我肚臍左邊隆起是在ㄎㄨㄟˋ咖嗎?怎麼可以股成這樣?

昨天給從沒掛到他診的醫生Dr. F看,在診間等他等到我都睡著了⋯(暑假醫生也排休去了?!)Dr. F一進來,也沒穿醫師袍,跟診所文宣上的照片也不太一樣.我一邊聽他講話,一邊懷疑他是不是冒牌的?驚驚說⋯ 內診也搞的我痛到快飆淚了!髒話灌腦,他也完全沒有任何安撫!今天產檢結果就是目前是一指寬,但安排下週三或四透早4點到醫院報到準備催生.步出診間後,棍哥猜Dr. F的病人一定很少,是突然被摳來看診! (內診5個小時後,我突然有咖啡色分泌物!!懷孕後第一次有不明分泌物!!真是嚇死我了!以為笑嗨嗨要出來了,整晚都很緊張~深怕要去醫院了,開始亂吃一通!事實是醫生太粗魯了.)

產檢後的午餐(2am...)棍媽請客吃千禧公園附近的飲茶-眉軒. 眉軒的市中心店就在獨特的Aqua大樓/千禧公園附近.餐廳有停車場Village Market,結帳後記得跟店家拿停車券,不知道可以免費停幾個小時就是了.

祝養胎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