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吃日本菜: Table to Stix Ramen

上個月才知道Evanston 開了一間拉麵店 Table to Stix Ramen! :)
話說去年10月就開了,我實在太不關心Evanston 的餐廳了.
家裡那位拉麵控躍躍欲試,我是先上網看價錢後皺了眉頭,我花油錢蛇去<3的Ramen Misoya還比在這間新開的省哩!!(切記~要去Mt. Prospect的Misoya,不是芝加哥市區的喔!!改天再分享目前排名第一的Misoya.)

前幾天剛好去市區的大郵局辦事,棍哥想趁著"地利之便",順路去嚐嚐,我趁他去郵局的時後考慮一下還很認真上了Yelp看要評價.好吧!那就去吃吧~

還不到6點,店裡到我們用餐結束維持3桌的客人. 餐廳內燈光有點昏暗(先為我拍不好的的食物照找藉口),椅子是可360度轉圈圈的椅子.菜單雖然選擇不多,不過服務生也不用我們剛坐下1分鐘就問我們要點什麼吧?!是有那麼急嗎?

棍哥點了拉麵,我對刈包有興趣,又另外點了yelp上評價不錯的brussels sprout (球芽甘藍).

第一道: brussels sprout (球芽甘藍): 炸甘藍佐日式芥末醬和和風醬,上面灑上柴魚酥. 這道菜的醬一改棍哥對球芽甘藍的壞印象,他還想著下次要怎麼煮呢!只是我們一致認為醬料過多,搶戲了!

第二道:刈包.內容物是2片滷五花肉+沙拉葉+辣醬.  這組合對吃台灣刈包長大的我還滿新鮮的,不過我一邊吃又忍不住想起我愛的素刈包,花生醬,酸菜...(來亂的呀我!)棍哥想的則是厚五花肉. 嗯...這刈包皮工廠味十足,一點都不Q.(想想也好久沒做刈包了呢!自製的很好吃喔!) 這道菜呢!依然被辣醬搶味了!


第3道重頭戲:豚骨拉麵.@@ 我第一次看到棍哥吃東西的表情那麼不愉悅耶~"泡麵味,麵沒散,直接一球,不專業,靠鹽巴調味的死鹹".我一喝"這湯是綠巨人玉米粒罐頭+奶油"吧!? btw,拉麵的肉片應該和刈包是同樣的.


就這樣...overpriced的一餐結束了!這餐廳的味道應該很合愛醬料的米果人來著吧?! 還願意給它一次機會嗎?除非有人要請我囉~哈哈~不過我會提議吃別間.

祝尋覓美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