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Chicago Botanic Garden的餐點

雖然很常去植物園,但至今只在園內用餐過2次,飲料倒是有買過幾杯啦!

來分享這2次吃了什麼吧!

去年去植物園遛侄子時,正逢暑假,植物園有戶外燒烤區.可能坐戶外看美景,吹著微微的風,那一頓燒烤餐吃得頗愉快.也有供應素食餐喔!
瞧我侄子那小手也不知用pita包了啥?只記得他吃得很盡興.
素堡
由於上次用餐印象還不賴,所以上週末又蛇去植物園散步時(--是滴!連兩個週末都在植物園曬太陽),決定在園內吃飽才離開.---真是錯誤的決定呀!><
我吃了史上最難吃的omelette,它應該是烘蛋來著.口感之乾呀!棍哥的panini也沒好到哪裡去!大失他所望,他原本預期是麵包夾餡用panini maker壓過會燙,起司會牽絲的正港panini,哪知這只是用偽panini麵包(i.e.,麵包有壓痕)做成的三明治.棍哥唯一誇獎的就是那條酸黃瓜了,他說和暑假吃的味道一樣.啊當然呀!罐頭酸黃瓜還能走針到哪哩??
啊這讓我們兩人的胃都不開心的一餐...在用了會員9折優待券後還是要價近$22鎂呢!幸好採自助式不用再付小費了...我邊吃邊想著我去植物園附近的Northbrook Court購物中心美食街應該隨便吃都比園內的優多了!!



如果天氣好想去植物園野餐呢!我和棍哥則喜歡從Evanston出發的途中經Wilmette鎮的Noodle Cafe買串燒吃.以前棍哥一人在這快活時,會一次買3串(牛,雞,蝦)嗑呢!我們上週末去植物園看蘭花展買了flat bread和雞肉串,還有前一天在costco沒吃完的pizza.這間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我們至今只外帶過.嗯~嗯~Flat bread的麵皮是好吃的,難怪網友一面倒向它的大蒜麵包.但是!!!串燒大勝!是說⋯ 通常還沒到植物園,我就好抵擋不住香味,在車上開嗑了! 我怕食物涼掉咩~ 待我們改天去noodle cafe 吃晚餐囉~

祝外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