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比利時麵包店 Hendrickx Belgian Bread Crafter

平常大多自己做麵包,如果真要吃外面做的,要嘛買WholeFoods的,不然就得勤奮點到芝加哥市區的法國麵包店La Fournette 或比利時麵包店Hendrickx Belgian Bread Crafter.

好久好久沒去比利時麵包店了,它明明就在我常鬼混的900N Michigan Shops百貨的附近呀!上週又跟著棍哥去上班,啊不然再去啃個麵包囉~ 它是一間好找卻又很容易略過的店,就在900的第一個右側出口斜對面,某棟大樓的一樓.


我下午1:40到達,裡面沒有客人,我心想太好了,我待會可以好好在店裡拍個夠!哪知,剛點餐完,客人就絡繹不絕,等我吃飽要離開時,整間店都坐滿人了!(原來大家也都2點左右才吃午餐呀~@@)

櫃檯前只有約3小桌,要繞過麵包製作區才會有更多坐位.
路經工作區,我就直接選在面對它的第一個位置坐下來了,偷看後場工作人員和麵包製作,開心呀! :)
   
牆上告示.真可愛的提醒.
主廚?!
我點了當天的每日一湯--pea soup+1/2個三明治套餐,還會有2片麵包,加完稅$10鎂有找. 湯依舊是記憶中的"有誠意",很真材實料,嘴裡還會有沒打碎碗豆口感. 麵包因為是手切,所以厚薄不一,不過好吃最重要.它付上的奶油是我很喜歡的法國Elle-Vire牌.
這樣有誠意的份量,我這小鳥胃人當然沒吃完...尤其那一碗湯,在這蛋黃區還那麼大份,實在是俗擱大碗呀!把麵包和奶油都打包了.

優哉悠哉配雜誌享用~
人工切的麵包,厚度不一.
想說吃飽好走人了,看櫃檯好多人呀!我也來湊一下熱鬧,買個可露麗給棍哥吃好了!畢竟我自己吃的那麼開心,他沒吃到我有點...歹勢.
    外殼焦糖香,內有煉乳香,棍哥說裡面像發糕...哈哈~我不要為難他這不太吃甜點的人的用詞了.      
 趁沒有客人檔著,在趕快亂拍個幾張.

沒看錯!巨無霸馬卡龍要$9.5,我的午餐都比它便宜了.可是買的人不少耶~
蛋黃區哪裡吃?
100 E Walton, Chicago, Il 60611


祝外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