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吃日本菜: Tensuke Market & Sushi cafe

今年才在華文報紙發現原來西郊不只Mitsuwa一間(連鎖)日本超市,還有一間Tensuke Market and Sushi cafe日本小超市.重點是它有大創!!看到大創,我就心癢癢呀!

之前就跟棍哥去探路一次,最近和棍哥趁著IKEA採買之旅,途中經過Tensuke就先吃午餐吧!一解第一次去時因為碰到餐廳午休沒吃到的饞.

可能當天是周末吧?!座位幾乎都滿了,幸好最角落還有位子等我坐. :)
餐點的選擇很多,有握壽司,壽司,手捲,日式便當,湯麵,還有小菜.
我的蕎麥麵套餐.很普通>< 看在它$7.75,算可接受的價錢,就原諒它.

棍哥的$8.45豬排丼飯.蛋汁的調味不賴.

新增說明文字
吃飽在店裡閒晃一下.

熟食區

小而巧的蔬菜區

我最愛看晚盤了!!但一想到我要去IKEA,有更便宜的選擇,我就冷靜了.

新鮮的海鮮是它的主打.

滿滿的零食,還有張君雅!!
Tensuke超市的價位和Mitsuwa差不多.不過因為Mitsuwa裡的美食區也沒特別好吃,Tensuke也算另一個飽餐的選擇啦!周一到周三還有Happy Hours(4:00~7:30pm)
喔!我已經想好要點手捲了! :)

那天逛完IKEA回程又去Umacamon吃晚餐.好日本的一天呀!:)
序中有亂的Umacamon用餐經驗 寫好囉!

祝外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