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賣婚紗&禮服

工商時間一下.
結婚半年多了,也該著手為我的美麗婚紗/禮服好好找個新家了.
除了第一件是在美國買的,第2-4件都是購自竹北Emma Bridal家的手工禮服喔!

1. BCBG Max Azria的輕薄飄飄衣,我很喜歡.只有拍婚紗照時有穿過一次.


2. 手工魚尾蕾絲白紗.
Emma小姐說是全新出清.相較其它白紗,這件不笨重,而且該遮的都有遮,當初在它的官網上看了就很喜歡.那天在Emma家試了其它件,最後還是決定直接買這件回家.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件的打版是170cm,50公斤左右.偶足足縮了近十公分,所以有修改過.Emma的媽媽幫我提肩提了約一吋.我又自己有改窄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下圖可以證明我有改跟沒改差不多,因為穿起來頗輕鬆,也不用狂深呼吸.修改完成後,因忙結婚的大小事又掉了2公斤...所以證明:沒有輕鬆的新娘!**提醒:白紗一定要5天前再試一次,方便修改.白紗還是要貼身一點比較好看喔!


大露背進場宴客去!
這張可以證明我這白紗有多不合身.一坐下,領口和腰/腹部都鬆鬆的.不過,我中午前就被迎娶進棍哥家,晚上才宴客.這婚紗讓我等待期間坐著或躺著休息都輕鬆不少.

2.金色澎澎禮服.結婚當天是穿這件送客;訂婚當天則是以這件進場.金色緞帶可以綁前也可綁後.
它笨重嗎?跟其它澎澎禮服相較之下,我覺得還好,裡面不用再穿澎裙.上半身是採金色亮片一一縫製而成的.嘿嘿~很像美人魚的材質.家人尚未看到實品前的評價不高,說有點像芭蕾舞衣.但正式亮相後,還頗受好評,實品比照片出色.嘿嘿~我堅持有理呀!
上半身是像馬甲一樣的設計,後面留的布還頗寬.所以身形比我寬的人也可穿喔!



3. 紫色禮服.結婚當天是穿這件二次進場;訂婚當天則是以這件送客.腰部的設計是縫死的.跟上面的金色禮服一樣,上半身是像馬甲一樣的設計,後面留的布還頗寬.所以比我寬的人也可穿喔!Btw,穿這件巡迴敬酒很輕鬆.


以上!
如果有興趣,歡迎留言並留下您的email. 所有的衣服都放在台灣,等待有緣人.第一件已經送洗完畢,第4件則是自己清洗的.
還有啊!我是個很重視衣服/鞋子重量的人,愈輕愈好!我當時43-45公斤,這些禮服跟我去其它婚紗店的試穿的禮服相比,我只能說 我很滿意!斤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