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95樓 Signature Room Sunday Brunch Buffet

我的天兒呀~這篇真的拖好久>< (還有一堆文欠著...愈說愈小聲)

去年感恩節棍哥的大學同學來了趟芝加哥快閃行程. 我們半在地的理所當然地當了幾個小時的地陪.首先,先是踏踏很好逛的Magnificent Mile/Michigan Ave,一路探到千禧公園豆子附近去.既然都來到豆子了,一定要喝一杯芝加哥咖啡勝地Intelligentsia 的咖啡.---這是我的親友來找我時,一定要拜訪的嘎逼,喝過的都說讚.目前僅在紐約和洛杉磯有開分店.

一杯嘎逼下肚後,人客好像也餓了.通常呢!我們會帶訪客吃purple pig或John Hancock,不過訪客怕我們吃膩紫豬了,所以他們票投後者.(紫豬是吃不膩的!!!) 無奈~那天是周末,只有貴33的一人$50鎂+稅+小費的包肥餐.(我的荷包都淌血了...不過訪客最大囉~忍痛讓它貴一次吧!)**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再出發.
頭上有兩根天線的最高樓就是John Hancock center
默默地又沿著Magnificent Mile走回這條路的北起點,來去John Hancock的95樓signature room吃午餐&看景囉!

Btw,我不是對95的signiture room沒信心.它離棍哥的辦公室很近,所以我們還去那吃過幾次午餐,我只是對美國人的buffet沒信心!!
電梯直達95樓!棍哥對它平常日免費供應的麵包讚譽有加. 這圖是3年前11月帶棍哥爸媽去用餐拍的,被雲霧包圍著.
Anyways,重點,包肥餐!一到後,很幸運地要到了靠窗的位置! :)  (摳子都要被搶了,眼睛要看景看到飽!)
Wow~這包肥還可以點主餐,牛排,羊排...任你點,而且不只可以點一盤!重點是它一上菜,可一點都不馬虎,就是平常日會看到的精緻.(都怪之前在Las Vegas吃buffet的印象太糟了@@)
我 們連點了兩盤魚.(ㄜ...這是我唯二拍到完整的主菜.其它人點的主餐在我夾菜回來時已經被分屍完畢.) 當天的魚是sea bass,肉很精細,調味得宜,讚!佐couscous小米,這應該是以色列種的,比較大顆,不像我以前常吃的非洲鳥食size版.我滿喜歡它的口感的,該怎麼形容呢?應該是沒有芯的鹹小粉圓,QQ的.

上面那一小塊是棍哥同學跟我分享的牛排.

還可以點巧克力鬆餅喔!
包肥區有一長桌放了糕點,乳酪,海鮮,和沙拉;另一桌則是甜點桌. 還有現煮的omelette.

甜點區,有冰淇淋喔! :)




這頓飯應該吃了有2個小時之久,服務員都在準備晚餐餐桌的擺飾了,不過他們不會趕人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讚!
晚餐的盤子.

晚餐擺飾


這類靠外圍的鋼骨撐起的建築在911後已經被禁止.

從John Hancock俯瞰看家必經的Lakeshore drive.

 那時的街道都是節慶氛圍,連馬都變聖誕馬了.

Hmmm 報告完畢!推薦嗎?觀光客可以!留學生就...3思了,畢竟這吃下來,可是一般外食的2~3倍.不過我倒是推薦平常日上去95樓吃午餐看個景,這行程優於去芝加哥另一棟更高的Willis Tower,上去Willis Tower的Skydeck還得大排隊,&買門票(12歲以上$22鎂),--這門票我拿來95樓吃吃喝喝更值得呀!

祝吃玩芝加哥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